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Crazy week [part 2,Sebauh]


在 回石娜和我家乡的路途也真的太棒了。太值得一提,应为我终于遇到了一个懂事的巴士司机。一路播放华语电影(好看的武打片),而且还没有静音哦~直到我们抵 达明都鲁。以前做过这个MTC豪华快车去Sibu 和Kuching,都没得到如此豪华的待遇。这位巴士司机太棒啦!所以这趟近四小时的路途实在是睡不着。寺敏和泰泰睡的像假人,也许是终于不必开车,想好 好休息享受吧。。鸟神戴着他的黑眼镜在哪儿歇着,是不是有睡熟我也不是很清楚,因为还真没见过他会在车上闭上眼睛。 石娜和景利俩人在后头high得很!听I-Pod,   看照片,搞偷拍。所以,大家,除了那两个自high妹,终于有了个人睡姿照。





到了明都鲁,我们在FARLEY等我爸,MR.TAN,开车来载我们回SEBAUH.大家到了石娜家后,放下行李,梳洗梳洗,便先来我家吃生日蛋糕。我第 生日嘛。之后,去小微婆婆店[我和石娜的小学同学]吃晚餐。赶巧,碰见一群长辈在处理新鲜的蝙蝠。真的是给他们上了一课。寺敏满开心,泰泰和景利嫌恶心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 

隔 天,到我家吃早餐。我下厨,而且还是煮粉红铭介绍的SARAWAK,SIBU的特产面,MEE DADDY。哇哈哈~光荣~之后,我们就到我家旁的小木屋钓鱼囖。搜获算是不错,钓到虾。泰泰最厉害,三四只虾都是她钓到的。鸟神就~HAIZ ...... 没钓到就算了,他偏不甘心,最后钓到一条麻烦鱼。『麻烦鱼=不能吃,刺带毒的鱼』 搞得我亲爱的妈妈麻烦的帮那条鱼解钩,丢回河里。





除了钓鱼,我们还有去PANDAN,比SEBAUH 更偏僻的乡村。我开车咯终于。我们坐船渡过一条小河,真真的到那乡村去走走。大概两小时后吧,就回到了我店。拿了点鸡翅膀,鸡屁股,热狗,羊排,饮料还有 碳准备烤肉用的。生火生了好久,烤肉也考了很久。景利和泰泰还会帮忙,楚良就是再接再厉的钓鱼,才会到后来钓到跟他有孽缘的麻烦鱼。








接着去RUMAH PANJANG 走走。为了显得亲切,陪那里的小朋友打羽球。










好戏总在后头。BBQ快结束时,我和石娜便在忙着准备泰泰从她还没来到东马就一直 要求的SUPRISE~不过她因该没料到这惊喜尽造成石娜忘不了的回忆~刚刚我说我们在小木屋BBQ吧,所以踩在有小逢的地板,可以直接看到褐色的河水。 我顺势接这个当借口,告诉你们说“手机放进屋里吧”,因为我怕代会儿的“活动”会淋湿你们的昂贵手机。石娜没闲着,她跑回家拿气球和那个会喷出如白雪般的 东西。之后我们还有我第忙着制作水球。










寺敏和石娜帮忙洗完碗筷后(鸟神还是无所事事),嘻嘻嘻,泰泰爱疯的水球大战开始咯^——^
一开始我们只是小心翼翼的丢丢水球,喷喷“白雪”。 水球很快丢完了,好像是我的小第吧,打开水龙头!!我只记得我当时只忙这喊说“不要”,“地面脏了”,然后手里拿着不肯放的景利的相机和那个儿喷喷的东 西。寺敏发疯似的抢我手中那罐东西,泰泰和石娜好像是攻击鸟神,结果反被他攻击。我第只管到处喷洒水,好像那条水管最后也是落入寺敏手中。景利也不忘记拍 照,装忙,因为没人敢伤害手上有保护牌(相机)的人。那晚,我想邻居们都有听见我们的尖叫声吧。那个场面我真的是只能用疯狂,痛快来形容~








隔 天一早,大家起得早。刷牙洗脸后,就到我店隔壁的食店吃炒面。景利你还到店外边的PASAR PAGI 买了一条紫色的大块手帕。过后就出发咯。去明都鲁。我的两个小弟也跟随大家,当我们的摄影师。首先去海边,TANJUNG BATU,接着MALL。最后去FARLEY,楚良念念不忘的地方。他打从一开始就一直问说何时再去FARLEY,因为名牌衣们大减价。还有,应为看到景 利吃的那个一块钱的冰淇凌,他也想吃吧~




就在楚良你买冰的同时,石娜和泰泰她们就去买了你的生日蛋糕。好好,好帖心哦泰泰,记下了大家的生日日期。楚良也有好的时候啦,偶尔,就分我冰淇凌的那一秒钟。过后我们就在4点酱回到SEBAUH。为了要让大家运动,跟一群热爱健康的妈妈们跳POCO-POCO。


景利-跳的很可爱,寺敏-身手敏捷,泰泰-我看不到,我-一直被寺敏的长手打到,鸟神-不好意思跳

生日蛋糕跟楚良


到我们爸爸们的果园吃红毛丹后,就天黑咯。又到了另外一晚的高潮。大家忙这瞒着楚良你,偷偷写泰泰她们准备好的卡片。从石娜家写到我家,因为要避你嘛。生日惊喜算是成功,就大家等12点真的等的都睡着了,除了寿星。那天刚好是WORLD CUP 的最后一天。已经补充睡眠的寺敏跟泰泰为了它在石娜家客厅看到临晨,过后直接上飞机,继续接下来的古晋之旅。楚良嘛,比赛还没开始就睡着了,还说景利和我没叫醒他。我在这里想借机说明一下,我们真的叫了。你真的有坐起来了,可后来你又躺回去,以为你是想睡不想看了。好吧,就酱,大家再次起得更早,刷牙洗脸也洗澡后,就在次依依不舍的告别SEBAUH,心里头期待着古晋的疯狂之旅。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BAH! hahahhaaha Lysa! The way u describe everything really make me keep on laughing until my mom oso come into d room ( she tot i sot liao) =)

    Thank u 4 writing it in d blog..now i can onli tink of sarawak...n when 2 visit u all again..wheee!

    Love, 泰泰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s 4 reading ar~ GOOD good,got feeling as u read is BEST laaa!!!!BBAAH!really cant imagine how will we when we all meet again...erm~herm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