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我这一生不想忘记也不想失去的快乐回忆!!!: 我情爱的A Level 朋友们!

我这一生不想忘记也不想失去的快乐回忆!!!: 我情爱的A Level 朋友们!: "转眼间一年又三个月就这样过了,虽然我们只认识了短短的15个月,可是我们的友情却如泰山一样重。。。 首先让我介绍一下我亲爱的朋友们。。。 第一位就是我们的黑黑公主。。。 Thalitha(大力打/ Jakun) Tha 是一个会讲又会写华文的印度人。她也是我第一位印度好朋友。..."

1 comment:

  1. 写的太详细啦。看了之后什么都记起来咯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