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Crazy week [part 1,Miri]

为了让大家偶尔也读一读花语,也是为了让我把精彩的故事,还有事发的经过更有趣的呈献给大家,我逼不得已选用这个让我感到舒服的语言。

首先,我得先向各位介绍介绍这里边的角色有谁。

1.Pink Ming - 粉红铭
2.Chermaine - 诗敏
3.Thalitha - 泰泰
4.Chinli - 景利
5.Anna - 石娜
6.Nelson - 鸟神
7.Lysa - 我







我们的疯狂之旅开始於七月的八号。(别担心,现在下着大雨,我的心情好好。跟大家开个玩笑,Nelson理应称他为楚良,不是鸟神) 当天 早上,我和石娜为了达到诗敏+泰泰们的心愿,乘搭了最早的巴士到美里(Miri)去迎接她们的到来。六点的巴士始终还是赶不上九点抵达的班机。太不好意识啦,不过没办法咯。最后事情演变成粉红铭开着载着她们四人的van来到巴士站跟我们碰面。


我们的第一个活动是吃早餐。去小吃店的路上,粉红铭沿路介绍所看到的建筑物,他的母校,婆校,知道的美女帅哥,还有著名的小吃。超级专业,感觉就像是带团的。
之后,我们到处逛逛。美里感觉上不大,好像没三两下就被逛完咯。没想到竟然还逛到去图书馆。在那里看到电脑,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上面子书。后来有的上上洗手间,有的打牌。当然,有得假假勤劳,跑去看书。哈。
与粉红铭和他妈妈(伯母)的大合照


到达粉红铭家时,放好了行李后,大家迫不及待从客房跑出来。他家太美啦!我们忙着参观,每一个角落都不放过,包括厕所哦。看到了舒服的床,诗敏和泰泰就忍不住露~ 太怪啦,我每一上车就想睡是因为没事做。她们一下车就跑去睡,虽然有事可做。这世界就是酱乱。

好吧,那我就说说她们睡着的那段时光我们五人都做了些啥。我们去看看粉红铭豪宅的后院,拍了几张纪念照。尴尬的是,摆了几个pose后才发现有针孔摄影机。好笑。还好没做什么搞怪的。
接着,我们帮忙粉红铭洗车。喔,那之前有在豪宅宽阔的前院玩沙滩汽球。










很快,夕阳西下的时间到咯。大家梳洗后,不知不觉就一起穿上同色T-SHIRT。也许是因为想到要与粉红铭爸妈一起共进晚餐,希望能有些整齐的感觉呱~当时开始,景利时不时就会说起粉红铭妈妈到底会注意谁~ 顺带一提,她最后真的鼓起勇气,玩笑似的问伯母愿不愿意收她做干女儿! 大家笑翻了。!


去餐厅前,粉红铭带我们到他家旁的海滩吹吹风。咸咸粘粘的海风吹的满凉快的。美丽的风景,当然就会有漂亮的照片。泰泰还不忘了帮我和楚良合影,不过她们怀 的意在这儿看的太透啦~唉哟,泰泰~ 这些小举动,当然,是能增添一点乐趣啦。也是啦。换成是我,有什么好讲的三八绯闻也一定不会放过的。好玩嘛~










晚餐刚刚结束,粉红铭就买了宵夜。不可少的打发时间游戏终于在宵夜后上映。其中有心脏病,大老二,喊名字的也有。打着打着,就酱结束了一天的行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隔天,吃了早点和午餐,我们就也是依依不舍的告别可爱的美里,跟着巴士来到了我和石娜的家乡-明都鲁(Bintulu)。

2 comments: